皇家恩菲尔德开始在巴西组装摩托车

导读 皇家恩菲尔德 (Royal Enfield) 已在其位于巴西的新装配厂开始 CKD 业务。位于巴西马瑙斯的新装配厂每年可生产 15,000 辆自行车。这

皇家恩菲尔德 (Royal Enfield) 已在其位于巴西的新装配厂开始 CKD 业务。

位于巴西马瑙斯的新装配厂每年可生产 15,000 辆自行车。这是皇家恩菲尔德在以外的第四个装配厂。该品牌还在泰国、哥伦比亚和阿根廷设有工厂。

Royal Enfield 将在巴西提供全系列摩托车,包括 Classic 350、Meteor 350、Himalayan 和 650 Twins。该公司预计它将成为以外 Royal Enfield 产品的最大单一市场。

根据首席执行官 B Govindarajan 的说法,皇家恩菲尔德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展中量级摩托车市场。随着美洲地区、欧洲和亚太地区等市场的显着增长,该品牌旨在更贴近这些市场以发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