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科纳亮相获得电动混合动力和ICE选项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为全球市场揭开了下一代Kona 的面纱。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内燃机。2023 Kona 比

现代汽车已经为全球市场揭开了下一代Kona 的面纱。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内燃机。

2023 Kona 比其前身长 150 毫米,宽 25 毫米。轴距也增加了 60 毫米。在设计方面,跨界车的前部有一个 LED 灯条,前照灯位于前保险杠上。它的尾部有三角形尾灯组和时尚的 LED 灯条。

2023 Kona 拥有充满未来感的内饰,配备时尚的仪表板和大型曲面屏幕,其中包含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类似尺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车还配备了线控换档器。

新款 Kona 的机械细节将在稍后公布。然而,现代汽车已确认该车也将获得运动型 N Line 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