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将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16款车型

导读 MarutiSuzuki正准备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 16 款汽车。除此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还分享了我们可以在 Maruti Suzuki 展台上

MarutiSuzuki正准备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 16 款汽车。除此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还分享了我们可以在 Maruti Suzuki 展台上看到的更多细节。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无疑是YY8电动SUV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展示两款全新 SUV 和 WagonR Flex Fuel 原型车。除此之外,还将提供定制系列的现有车型,如 Grand Vitara、XL6、Ciaz、Ertiga、Brezza、Baleno 和 Swift。

Maruti Suzuki 展馆将位于 1 号展厅。9. 分为可持续发展区、科技区、创新区和冒险区四个区域。该品牌的 SUV 系列将在“Grand SUV 圆形剧场”展出。

参观者还将使用交互式机器人触摸屏手臂和虚拟现实体验 ADAS、V2X 和电动混合动力总成等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