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开始交付VidaV1电动滑板车

导读 Hero MotoCorp 已开始向客户交付其 Vida V1 电动踏板车。第一辆电动滑板车由位于班加罗尔 Vittal Mallya 路的 Vida 体验中心交付

Hero MotoCorp 已开始向客户交付其 Vida V1 电动踏板车。第一辆电动滑板车由位于班加罗尔 Vittal Mallya 路的 Vida 体验中心交付。

Vida V1 有两种型号——Plus 和 Pro,价格为卢比。1,35,705 和卢比。1,46,880(公路德里)。价格包括所有连接功能、便携式充电器和充电服务。

Vida V1 采用双色调车身,前部有 LED 前照灯和 7 英寸触摸屏。它还具有无钥匙控制、巡航控制、SOS 警报、双向油门和三种骑行模式(生态、骑行和运动)等功能。

Vida V1 电动滑板车配备可更换电池。据说 V1 Pro 的续航里程为 165 公里,而 V1 Plus 一次充电可行驶 143 公里。两种变体都可以以每分钟 1.2 公里的速度充电。根据 Hero 的说法,V1 Pro 和 V1 Plus 可以分别在 3.2 秒和 3.4 秒内从 0-40 公里/小时加速。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为 8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