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eVX电动SUV将采用即将推出的现代CretaEV

导读 MarutiSuzuki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 eVX 电动 SUV 概念车。它预览了该品牌的首款基于专用 EV 架构的车型。eV

MarutiSuzuki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 eVX 电动 SUV 概念车。它预览了该品牌的首款基于专用 EV 架构的车型。

eVX EV SUV概念车(代号:YY8)是一款中型电动SUV概念车,被称为“Emotional Versatile Cruiser”。它基于与丰田联合开发的新专用电动汽车平台。该车长4,300mm、宽1,800mm、高1,600mm,轴距为2,700mm。

eVX 概念 SUV 具有坚固的外观、厚实的轮拱和充满 V 形前照灯组和银色防滑板的大胆前端。在后部,该车配备了时尚的 LED 灯条和车顶扰流板。

据 Maruti Suzuki 称,eVX SUV 使用 60 kWh 电池,最大续航里程约为 550 公里。eVX 的量产版将与传闻中的现代 Creta EV和 Tata Harrier EV 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