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在国际市场上可与特斯拉Model 3匹敌

导读 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Seal 电动轿车。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这款电动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市

总部位于中国的比亚迪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Seal 电动轿车。这家汽车制造商确认,这款电动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市场推出。

比亚迪海豹是一款四门电动汽车,具有轿跑车般的车顶线和受 2021 年 Ocean X 概念启发的整体未来主义设计。该车拥有时尚的前照灯、醒目的前部 LED 日间行车灯、玻璃车顶和齐平的门把手。

在内部,比亚迪海豹配备了双屏设置。10.25 英寸的屏幕以数字格式显示速度和其他重要信息,而 15.6 英寸的触摸屏则占据了中心位置。该车还具有平视显示器、无线充电和加热挡风玻璃等功能。

比亚迪海豹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一个 61.4 kWh 单元提供 550 公里的续航里程,一个 82.5 kWh 电池组声称续航里程为 700 公里(CLTC 循环)。基本的单电机型号开发了 201 BHP,而配备更大电池组的型号则为 308 BHP。

双电机 Seal 配备更大的 82.5 kWh 电池组。它具有 523 BHP 的组合输出,使汽车能够在 3.8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