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已有20年历史的车型现在配备了现代信息娱乐装置

导读 2000年代中期保时捷汽车的客户很快就会用现代信息娱乐单元替换他们汽车的原始 2 DIN 保时捷通信管理单元,并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

2000年代中期保时捷汽车的客户很快就会用现代信息娱乐单元替换他们汽车的原始 2 DIN 保时捷通信管理单元,并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这个德国汽车品牌推出了全新的保时捷经典通信管理升级版 (PCCM Plus) 单元——一种改装触摸屏主机,具有大部分现代功能。据说新的 PCCM Plus 单元可以直接替代旧系统。此外,作为工厂更换,新装置的设计具有完美的配合和饰面,与车辆的原始内饰相匹配。保时捷还表示,屏幕将配备适合相关车型的仪表板,并无缝融入车辆现有的仪表板。

就所提供的功能而言,该装置配备了导航、智能手机镜像以及通过 U 盘和蓝牙播放媒体。该装置还有一个行车电脑,显示相关的驾驶数据,以及能够存储气候控制和挡风玻璃刮水器设置,具体取决于车辆。

报告首次指出,据说保时捷将专门为全球不同市场提供产品。美国和加拿大等市场也将获得支持 SiriusXM 卫星广播的版本。据说新的 PCCM Plus 装置售价约为 1,476 美元,可通过该公司的经销商订购。保时捷建议在其经销商或任何认可的保时捷经典合作伙伴处安装该设备。

目前,2005 年至 2008 年间生产的 997 保时捷 911、Cayman 和 987 Boxster 配备了新的信息娱乐单元。2003 年至 2008 年生产的第一代保时捷卡宴也配备了该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