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现代Aura改款以卢比63万推出

导读 上周,现代在市场推出了2023款Grand i10 NIOS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已公布了更新后的 Aura 紧凑型轿车的价格。2023 Aura 改款提供三种

上周,现代在市场推出了2023款Grand i10 NIOS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已公布了更新后的 Aura 紧凑型轿车的价格。

2023 Aura 改款提供三种型号:E、S 和 SX,起价为卢比。6,29,600(前陈列室)。与 Grand i10 NIOS 一样,Aura 也进行了外观更新,尤其是在前面板周围。该车配备了重新设计的格栅、保险杠、新的 L 形 LED 日间行车灯和 15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

在内部,Aura 配备了一个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器、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语音识别。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前照灯、脚部空间照明和一个新的 3.5 英寸 MID。

Aura 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在 6,000 rpm 时可产生 82 BHP,在 4,000 rpm 时可产生 114 Nm。该车还有一个工厂安装的压缩天然气选项。当使用压缩天然气运行时,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降至 68 BHP 和 95.2 Nm。两种动力总成选项均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顶级型号提供 5 速 AMT。

Aura 的所有变体都标配 4 个安全气囊。客户还可以选择升级到 6 个安全气囊。此外,该车还配备了 ESC、VSM、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

2023 现代 Aura 展厅前价格:

1.2L 汽油公吨

E - 卢比。6,29,600

S - 卢比。7,15,000

SX - 卢比。7,92,400

1.2L 汽油 AMT

SX+ - 卢比。8,72,600

1.2L 汽油 CNG 公吨

S - 卢比。8,10,000

SX - 卢比。8,87,4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