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改款将于2023年年中推出

导读 现代Creta 和起亚 Seltos 的更新版本已经进入全球市场,但尚未在推出。虽然Creta 改款已推迟到明年,但起亚可能会在 2023 年年中左右

现代Creta 和起亚 Seltos 的更新版本已经进入全球市场,但尚未在推出。虽然Creta 改款已推迟到明年,但起亚可能会在 2023 年年中左右推出更新后的 Seltos。

改款的 Seltos 于 2022 年 6 月在釜山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这款 SUV 获得了经过调整的前饰板,具有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带新 LED 日间行车灯的 LED 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改款的 Seltos 后端采用了新的 L 形 LED 尾灯,带有类似于起亚 Carens 的 LED 灯条。

在内部,Seltos 配备了双屏设置,将数字仪表盘和宽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到一个单元中。SUV还有望获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Seltos 改款还将配备新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装置可产生 158 BHP 和 253 Nm 的扭矩,据说可以取代目前的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起亚将继续提供 1.5 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