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限量版GalaxyS23Ultra宝马M版亮相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S23 Ultra BMW M Edition——一款由 BMW Korea 和 SK Telecom 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智能手机。这款特别版智能手

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S23 Ultra BMW M Edition——一款由 BMW Korea 和 SK Telecom 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智能手机。这款特别版智能手机通过将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融入三星的最新旗舰产品 Galaxy S23 Ultra,向宝马的性能部门致敬。

这款特别版智能手机采用压铸包装,向 1986 年的 E30 M3 致敬。还有一个精装手机壳,上面印有最新一代 M3 的引擎盖和垂直双肾格栅。据说这款手机本身有一个专门的开机视频和一个独特的 M 特定主题屏幕。

此外,Galaxy S23 Ultra BMW M Edition 还随附 7 个可拆卸圆环,纪念性能部门成立 50 周年。圆环可以拆下并安装到盒子中也包含的多钥匙环上。套装中提供的其他物品包括汽车时钟、汽车遮阳板夹、气泵、金属字母 M 贴纸和 BMW 历史相册。

该智能手机还预装了 BMW Vantage——一款 BMW Lifestyle 会员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各种品牌体验活动。所有购买者还将获得 BMW 驾驶中心“入门包代金券”,他们可以从专业教练那里学习安全驾驶技巧和其他技能。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限量发售 1000 台。预购已经在韩国开始,据称其正式发布将于 2023 年 2 月 17 日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