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的现代Grandi10以更锐利的外观和新功能亮相

导读 现代Grand i10 在其印度本土市场焕然一新,鉴于我们的车型是从那里进口的,升级后的两厢车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我们的海岸。现代汽车

现代Grand i10 在其印度本土市场焕然一新,鉴于我们的车型是从那里进口的,升级后的两厢车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我们的海岸。

现代汽车对新车型的前后两端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前部采用了更锐利的大灯以及带有下格栅的新保险杠,延续了三角形主题,同时取消了当前车型的层叠效果。

在后面你会看到更小的尾灯,它们通过横跨后挡板的灯条连接,很像改款的现代Venue,而且改款车型的负载孔似乎更宽。

新的 15 英寸合金轮毂完善了外观变化,还有新的外观颜色选项,如 Spark Green,与 Polar White 选项一起,可以与黑色车顶结合使用。

熟悉的仪表板内部仍然存在,但 Grand i10 确实获得了带有管道的新清爽灰色内饰,以及脚部空间照明和内门把手的金属饰面。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新的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现在两侧带有模拟控件,包括即将推出的型号上缺少的音量按钮。

其他功能亮点包括无线电话充电、Type C 快速 USB 充电器和全自动气候控制。

在安全方面,新款现代 Grand i10 现在标配四个(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并提供气帘作为选装件。新的安全功能包括 ESC 稳定性控制、车辆稳定性管理、坡道辅助控制和自动大灯激活。

然而,新款现代 Grand i10 的南非规格尚未确定,发动机系列也是如此。

车型配备 1.2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 61kW 和 114Nm 的功率,并可搭配五速手动或 AMT 变速器。

目前的南非阵容还包括一个正常吸气的 1.0 升汽油发动机,但当它出现在我们的街道上时,它是否会保留在改款车型中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