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Scorpio特定车型的等待期延长至14个月

导读 Mahindra 通过将旧版本重命名为 Scorpio Classic 并推出名为 Scorpio-N 的 SUV 更新版本,将 Scorpio 品牌一分为二的战略取得了

Mahindra 通过将旧版本重命名为 Scorpio Classic 并推出名为 Scorpio-N 的 SUV 更新版本,将 Scorpio 品牌一分为二的战略取得了成功。这推动了良好的销售,并且随着销售的增长,特定型号的等待期也有所增加。

客户最快可以在 6 个月内拿到 Scorpio,而最长的客户需要等待 14 个月左右。较旧的型号 Mahindra Scorpio Classic 要求 S 和 S11 变体等待 24 至 26 周。

另一方面,新的 Mahindra Scorpio-N 的等待时间要长得多,具体取决于型号。Scorpio-N的等待期从24周到65周不等,大约15个月。

Mahindra Scorpio-N 于去年推出,基于一个新平台。这款 SUV 由 2.0 升汽油发动机或 2.2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后者有两种调谐状态。汽油 Scorpio-N 产生 200bhp 和 380Nm 的扭矩,而柴油发动机根据变体产生 130 或 172bhp 的扭矩。

较早的天蝎座后来推出,重新贴牌为天蝎座经典,具有马辛德拉的新双峰标志。Scorpio Classic 有两种型号,S 和 S11,由更新的 130bhp 2.2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30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