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Maruti Suzuki Ciaz标配了电子稳定程序 和坡道辅助系统

导读 Maruti Suzuki 推出了具有新安全功能、双色调颜色和新价格的 Ciaz 轿车的更新版本。更新后的 Ciaz 命名法中的双色调来自其双色调配色

Maruti Suzuki 推出了具有新安全功能、双色调颜色和新价格的 Ciaz 轿车的更新版本。更新后的 Ciaz 命名法中的“双色调”来自其双色调配色方案,包括红色和黑色车顶、棕色和黑色车顶以及灰色和黑色车顶。让我们来看看轿车中的所有新功能。

更新的 Maruti Suzuki Ciaz:价格和功能

更新后的 Maruti Suzuki Ciaz 双音价格从卢比起。111.4 万,手动版和卢比的前陈列室。123.4 万,自动版的前陈列室。Ciaz Dual Tone 基于其高端 Alpha 变体。对于基本 Sigma 变体,价格从卢比起。91.9 万,前陈列室。

为了增加安全性,更新后的 Maruti Suzuki Ciaz 标配了电子稳定程序 (ESP) 和坡道辅助系统。该轿车还配备双安全气囊、后驻车传感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 (EBD) 的 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更新后的 Maruti Suzuki Ciaz 继续搭载 1.5 升四缸 K15 发动机,可产生 103 bhp 的峰值功率和 138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还采用了智能混合动力技术,并声称手动车型的燃油效率为 20.65 kmpl,自动车型的燃油效率为 20.04 kmpl。该发动机与 4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或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除了双色调选项外,更新后的 Ciaz 还提供七种单色调涂装方案:蓝色、棕色、黑色、灰色、银色、红色和白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