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Netflix联手推广电动汽车

导读 General Motors 和Netflix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GM 的电动汽车 (EV)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与好莱坞一些最知名的名人并驾齐驱,在

General Motors 和Netflix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GM 的电动汽车 (EV)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与好莱坞一些最知名的名人并驾齐驱,在数字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两家上市公司之间的合作不是产品植入交易。在简报中,Netflix 首席营销官 Marian Lee 表示:“通用汽车不会为将他们的车辆放在 Netflix 节目中而付费。这是有机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我们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不是产品植入。我们我们真正专注于教育我们的创作者如何在我们所有的作品中使用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的首席营销官黛博拉·瓦尔 (Deborah Wahl) 随后明确表示,与 Netflix 的任何广告购买都是一项独立的努力,与此次合作无关。

该合作伙伴关系以一个名为“EVs on Screen”的广告开始。随后,Ultium 平台模型将出现在 Netflix 制作的相关节目和电影中。Love is Blind、Queer Eye 和 Unstable 将分别采用 Chevrolet Bolt EUV、GMC Hummer EV 和 Cadillac Lyriq。

“娱乐对文化有着巨大的影响。我们想让电动汽车在流媒体、小屏幕和银幕上出名,通过讲故事来融合驾驶和拥有电动汽车的经验,从而建立电动汽车文化,”Wahl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Netflix 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引发塑造文化趋势的对话的记录。我们团结一致,为我们的世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因为我们让每个人都使用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今年有许多车型准备吸引观众。其GMC悍马EV和悍马EV SUV即将下线。雪佛兰 Equinox 和 Blazer 的全电动版本以及雪佛兰 Silverado EV 将于 2023 年底前上市。

别克正在为 Electra 电动未来做准备,而 GMC 准备推出其 Sierra 皮卡车的电动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