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是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新车

导读 如果买家能买到一辆新布加迪 Chiron,他们将花费超过 300 万美元。Chiron Super Sport 的售价高达 380 万美元。这些金额令人瞠目结

如果买家能买到一辆新布加迪 Chiron,他们将花费超过 300 万美元。Chiron Super Sport 的售价高达 380 万美元。这些金额令人瞠目结舌,但只是新款布加迪 Chiron Profilee 刚刚在拍卖会上售出的价格的三分之一。

最新的 Bugatti Chiron 特别版 Profilee 以 1080 万美元的价格拍得,其中包括买家佣金,成为拍卖史上最昂贵的新车。拍卖在巴黎的 RM Sotheby's 活动中进行。预售估价约为520万美元。

Chiron Profilee 专为询问是否可以制造 Chiron 模型以整合其特性的各个方面,同时保持 Chiron 或 Chiron Sport 等模型的优雅的客户而设计

“考虑到客户希望探索不太激进的 Pur Sport 版本的意愿,我们于 2020 年秋季开始设计和开发 Chiron Profilée。当我们看到预量产车辆投产时,所有 Chiron Bugatti Automobiles总裁 Christophe Piochon在汽车发布时的新闻稿中说,分配的插槽仅限于 500 个。但我们知道我们创造的东西太漂亮了,无法隐藏起来。

“从任何意义上说,它都是布加迪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作品,也是真正的收藏品。我们希望为布加迪品牌的任何拥护者提供公平的机会来获得这款独特的汽车,因此我们决定与 RM Sotheby's 合作,拍卖吧。”

Profilee 的特点是有一个宽阔的固定尾巴,可执行两个关键功能。首先,机翼确保了 Profilée 最高时速 236 英里的稳定性和控制力。它还使用负压通过碳翼中的两个通道将热空气吸出发动机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