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的Sierra内饰超越其福特丰田竞争对手的方式

导读 GMC Sierra是雪佛兰 Silverado皮卡的更豪华、更昂贵的同类产品。GMC 品牌一直在其徽章共享车辆上付出更多努力,Sierra 也不例外。在新

GMC Sierra是雪佛兰 Silverado皮卡的更豪华、更昂贵的同类产品。GMC 品牌一直在其徽章共享车辆上付出更多努力,Sierra 也不例外。

在新一代车型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后,Sierra 于 2022 年进行了更新。去年 GMC 增加了 Denali Ultimate 内饰(现在起价 82,000 美元),以及带拖车的Super Cruise,这是当今可用的三种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之一. 在豪华的 Sierra Denali 和新的 Sierra AT4X 越野型装饰之间,它涵盖了频谱的两端。

但两者共享的是豪华内饰,配备按摩座椅、高级音响、语音命令和无人驾驶等便利设施。

GMC 发现,除了机械性能之外,许多买家还想要这些功能,并且他们愿意为此付费。去年,GMC 扩大了市场份额,同时实现了迄今为止最高的平均交易价格。在 2022 年全年,该平均值略低于 60,000 美元,但在第四季度达到了 64,000 美元的最高点。

“那里的洞察力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那种水平的能力并想去越野。不是每个人都想把软管拿出来然后开始清洗车内。他们喜欢这种奢侈。他们想要一切这确实是我们首先通过 AT4 交付的,但现在尤其是 AT4X,”GMC 和别克全球副总裁 Duncan Aldred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