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保时捷911渲染图将改变您对EV高性能汽车的看法

导读 说到跑车,保时捷911 是一款典型车型。在这一点上,它不仅仅是一辆跑车。这是所有其他跑车都以其为准的衡量标准。尽管之前有大量其他跑车

说到跑车,保时捷911 是一款典型车型。在这一点上,它不仅仅是一辆跑车。这是所有其他跑车都以其为准的衡量标准。尽管之前有大量其他跑车曾试图取代 911,但忠实的车迷和狂热者并不容易避开他们心爱的后置引擎标志。911 的发动机布局可能是其最知名的特征,无论好坏,这也是它成名的原因。

从一开始,大约 60 年前,911 就一直使用安装在汽车后部的水平对置(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尽管这种布局让这款车驾驶起来相当恐怖,但多年来,保时捷对配方进行了改进和改进,使 911 成为有史以来操控性最好的汽车之一。保时捷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生产内燃机驱动的 911,直到他们投资可持续合成燃料。然而,他们表示最终将推出电动 911。感谢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我们现在可以独家看到这款独家汽车渲染图的外观。

2023 年 3 月更新:随着汽车行业的电气化,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生产全电动高性能汽车。我们知道保时捷已经涉足电动汽车领域,但我们想想象一下保时捷 911 EV 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的渲染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为我们描绘了一幅疯狂而优雅的 EV 渲染图。

全电动保时捷 911 获得 Taycan 前端

专门为 HotCars,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为保时捷可能采用电池驱动的 911 的设计方向制作了一系列推测性渲染图。显然,它保留了标志性的轮廓和侧面轮廓,但也有一些显着的变化。前端省略了圆形大灯,取而代之的是从 Taycan 汲取灵感的单元。保时捷未来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将使用 Taycan 作为造型灵感的基础,这似乎是一个一致的共识。

Rostislav Prokop 的想象有一个软顶,并且可以安全地假设保时捷也将在 EV 版本上提供相同的 911 车身样式。这意味着轿跑车、敞篷车、Targa,甚至可能是 Speedster 版本。除了没有排气管和独特的后扰流板外,后端与内燃机 911 基本相同。可以安全地假设量产 911 EV 也将保留尾灯条。Rostislav 的想象是灰色的,轮毂的灵感来自之前的 Cayman GT4,而这辆也有蓝色的刹车卡钳。

保时捷 911 EV 的电动马达已经存在

由于 911 使用的动力总成布局不同于当前任何其他汽车,因此可以肯定地说,保时捷将专门为电池驱动的 911 创建一个定制的 EV 平台。这很可能排除了 Taycan 使用的 J1 平台和即将推出的 PPE 平台他们正在与奥迪一起开发,这将支持即将推出的电动 Macan,即使是目前的形式也是一款出色的 SUV,以及奥迪 A6 e-tron,但事实并非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