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Flow用于拍卖设备在佐治亚州拉沃尼亚的排气制造设施

导读 MagnaFlow 宣布将拍卖其位于佐治亚州拉沃尼亚的排气制造工厂的产品。拍卖将由辛辛那提工业拍卖行进行,这是一家备受尊敬的拍卖公司,在成

MagnaFlow 宣布将拍卖其位于佐治亚州拉沃尼亚的排气制造工厂的产品。拍卖将由辛辛那提工业拍卖行进行,这是一家备受尊敬的拍卖公司,在成功举办工业拍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此次拍卖是 MagnaFlow 将其制造和物流业务整合到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申赛德的总部设施的计划的一部分。佐治亚州拉沃尼亚的尾气制造设施将退役,拍卖将包括范围广泛的设备,包括:

Addison and Eagle 数控弯管机

鹰端成型机

数控线材弯曲机

冷锯、焊机、工具间机械

托盘货架

塑料手提袋和钢制垃圾箱

空气压缩机、MRO 部门、杂项工厂支持

原料

“我们很高兴与 Cincinnati Industrial Auctioneers 合作举办这次拍卖,”工程经理Russ Addison说。“这次拍卖将使我们能够有效地销售我们拉沃尼亚工厂的设备,因为我们专注于巩固我们在加利福尼亚的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