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自动导引车市场将达到4亿美元以上

导读 根据 Arizton 的最新研究报告,从 2022 年到 2028 年,自动导引推车市场将以 1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工业部门的增加,自动导

根据 Arizton 的最新研究报告,从 2022 年到 2028 年,自动导引推车市场将以 10%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由于工业部门的增加,自动导引车的消耗量大幅增加。制造业还注重采用新技术和设备来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效率并缩短运输时间。由于零售商和小型制造公司采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也显着影响了对自动导引车的需求。此外,增加交货时间和高效运营将在未来几年推动自动导引车市场的增长。

全球自动导引车市场高度集中,有许多本地和国际参与者。这些参与者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快速变化的技术场景可能会对供应商产生不利影响,因为客户期望 AGC 领域不断创新和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