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汽车制造公司宣布新的管理结构

导读 日野汽车制造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管理结构,该结构强调北美的专业知识和对责任的精细关注。新的管理团队,包括总裁、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副总裁

日野汽车制造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管理结构,该结构强调北美的专业知识和对责任的精细关注。新的管理团队,包括总裁、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副总裁,代表了在数十年的经验,汇集了日野在全球制造、合规和战略方面的丰富知识。

任命水越正道先生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zukoshi 先生是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在丰田汽车公司 35 年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多个国内外领导职务。最近,自 2019 年以来,Mizukoshi 先生担任日野汽车制造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此前,Mizukoshi 先生担任 Hino Motors Ltd. 的常务董事。Mizukoshi 先生接替了Takashi Ono先生,后者曾担任 Hino Motors Manufacturing 的总裁自 2017 年起,被任命为丰田首席商务官。公司感谢小野先生在日野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服务和领导

任命Davey Jung先生为首席运营官兼丰田业务执行副总裁。在过去的十年里,Jung 先生在 Hino Motors Manufacturing Michigan 办事处担任过多个职务——最近担任执行副总裁,负责采购、销售、研发和企业战略的高级副总裁。此前,在俄亥俄州Dana Incorporated 的 13 年期间,Jung 先生担任过总工程师和销售总监等职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