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全电动汽车有资格获得高达40000美元的商用清洁汽车信贷

导读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中型和重型车辆制造商和分销商,服务于货运和交付市场、班车和过境空间和校车部门,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在是根据《降低通货膨胀法》获得商业清洁车辆信贷的合格制造商。

GreenPower 总裁布伦丹·赖利 (Brendan Riley)表示:“随着企业继续探索和投资于车队电气化,他们需要成本方面的帮助以加速采用。” “作为一家合格的美国制造商,我们可以自豪地为希望部署专用全电动车辆(包括卡车和货车)的企业提供更好、更清洁和更安全的交通替代方案。有了税收抵免,拥有全电动商用车在许多情况下,从长远来看,将比内燃机更实惠。”

GreenPower 的创新技术可以帮助企业降低燃料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成本,同时提供出色的可靠性、效率并帮助应对气候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