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二手自行车市场将达到662亿美元

导读 AlliedMarke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标题为 按分销渠道(C2C 和 B2C)、来源(国内制造和进口自行车)、发动机容量分类的二手自行车市场

AlliedMarke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标题为“ 按分销渠道(C2C 和 B2C)、来源(国内制造和进口自行车)、发动机容量分类的二手自行车市场(50 至 125cc、125 至 250cc、250cc 以上和电动),按类型(标准、运动、巡洋舰自行车、轻便摩托车等),按推进方式(内燃机和电动):2021-2031 年全球机遇分析和行业预测”。根据该报告,全球二手自行车市场在 2021 年产生了387 亿美元,预计到 2031 年将产生662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6%。

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由于交通拥堵导致对两轮车的需求增加、新自行车的高成本以及基于互联网的销售增长推动了全球二手自行车市场的增长。然而,高事故风险制约了市场增长。此外,自行车出租车服务需求的增加和电动摩托车的普及为未来几年带来了新的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