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推出革命性的新一代RZRXP业界最畅销的并排运动

导读 越野车辆创新的领导者Polaris Off Road今天发布了全新的 2024 RZR XP 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将并排运动的行业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越野车辆创新的领导者Polaris Off Road今天发布了全新的 2024 RZR XP 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将并排运动的行业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提供一流的耐用性、舒适性和性能。

Polaris RZR XP 底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固,可在恶劣条件下提供更高的越野灵活性和坚固耐用性。它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激进的风格,带有集成门、LED 重点灯和升级级别的装配和饰面,提供优质体验。新设计的强化传动系统具有更坚固的半轴、传动轴和轴承,可承受崎岖地形。RZR XP 经过优化调整的 Walker Evans Racing® Needle Shocks 具有 16 位可调性,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重新设计的驾驶舱则改善了驾驶员和乘客的腿部空间和视线。得益于全新的 ProStar 1000 Gen 2、114 马力发动机,RZR XP 具有响应式加速功能,还通过 Polaris 快速接合的按需全轮驱动系统在技术领域提供额外的牵引力。

“多地形类别是性能并排行业中最大的部分,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一款全新的车辆,它比当今任何其他产品都要领先,”副总裁里德威尔逊说,北极星越野休闲。“2014 年,RZR XP 1000 开始并排进行多地形运动,现在,我们正在继承这一传统——采用长期以来的标准,并以各种可能的方式使其变得更好。 “

RZR XP 激励骑手摆脱平凡,提供坚固的设计、全天舒适以及开启新体验的传奇性能。RZR XP 拥有 60 多种全新配件,为喜欢在小径上行驶或不走寻常路的骑手提供精心设计的定制选项。此外,Pro Armor 将是唯一拥有全系列发布就绪配件(如笼子、门、储物柜、座椅、保险杠等)的售后品牌。

坚固耐用的设计

2024 RZR XP 采用全新坚固耐用的设计,旨在让骑手与他们的船员保持更长时间。更坚固、重新设计的底盘增加了强度和刚度,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而从前到后重新设计的传动系统导致更坚固的半轴、传动轴和轴承,使骑手可以整天呆在外面。

此外,集成式前保险杠和全覆盖防滑板为车辆前部、传动系统和发动机部件提供持久保护。RZR XP 还提供免工具访问和可拆卸的后箱,便于维护工作,而新的安装和管道创造了一个运行温度更低的 CVT,从而延长了皮带寿命。

RZR XP 采用有针对性的设计,为 Pro HD 4,500 LB 绞车配备了一个新的安装位置,使其成为中心舞台,集成导缆器兼作时尚外壳。RZR XP 还提供一个可旋转的备用轮胎架,在后部有一个战略性的安装位置,不会牺牲载货空间。通过可用于无缝集成的配件选项,骑手可以享受全覆盖的挡泥板喇叭口和冲压铝制车顶,增加了强度和独特的设计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