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挑逗新一代Verna轿车现已开放预订

导读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HMIL) 已开始预订下一代 Verna。该品牌还通过一系列突出车辆外观设计的图片取笑了这款轿车。该轿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到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HMIL) 已开始预订下一代 Verna。该品牌还通过一系列突出车辆外观设计的图片取笑了这款轿车。该轿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在评论预订公告时说:“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开始预订我们的下一代标志性轿车——全新现代 VERNA。VERNA 在不同地区拥有强大的追随者,拥有 16 年的坚韧传统,赢得了超过 46 万满意的客户。全新的现代 VERNA 将以卓越的性能吸引客户,并提供前所未有的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我们确信现代的这款标杆轿车将提升我们的客户期望并推动该细分市场的强劲复苏。

虽然该品牌尚未透露完整的设计,但预告图片很好地展示了该车的外观以及与即将推出的汽车相比的所有新功能。前部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仪表板,带有单个 LED 灯条,看起来与我们在现代 Staria 和新款现代 Kona 上看到的相似。前大灯组位于繁忙格栅的下方。格栅中间似乎还有一个开口,可能是为了容纳 ADAS 传感器。该车将提供 7 种单色调和 2 种双色调外观颜色选项。将有三种新颜色——深渊黑、阿特拉斯白和特鲁里安棕。

下一代现代 Verna 的轮廓采用大量剪裁和线条,更具运动感。车顶线现在使汽车看起来像两厢车。在后部,您会得到一个连接的 LED 尾灯组。尾灯本身具有非常有吸引力和忙碌的外观,带有一丝现代的参数化设计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