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回顾首次驾驶

导读 市场上几乎每个细分市场和每个价位都充斥着电动汽车。有一些预算选项,起价低于100 万卢比,非常优质的选项成本超过几千万卢比。然而,有

市场上几乎每个细分市场和每个价位都充斥着电动汽车。有一些预算选项,起价低于100 万卢比,非常优质的选项成本超过几千万卢比。然而,有些电动汽车值得特别一提,因为它们在开发、设计和可用性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现代 Ioniq 5 就是其中之一。一看这辆车,很明显这家韩国巨头为 5 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只是外观设计,对我来说与 80 年代的未来汽车设计非常相似。

现代汽车使用了 E-GMP(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支持去年在印度推出的起亚 EV6。然而,这两款车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起亚采用更运动的方式,而 Ioniq 5 则是新复古。该设计看起来类似于我们在 1980 年代的科幻电影中看到的东西,并受到标志性的现代小马的启发。外形是超大掀背车,但不要让它的外形因素让您误以为它是一辆小型车。事实上,这款电动 SUV 比许多传统动力 SUV 更大,轴距为 3,000 毫米,超过了 Range Rover Sport 和奥迪 Q7 等 SUV。

现代 Ioniq 5 使用翻盖式发动机罩,这是该品牌的首创。车头采用全幅涂黑处理,两端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Parametric Pixel设计,颜值极高,增添了整车的未来感。下面的 V 形部分带有透反射式 LED 重点照明,在黑暗中可见。前面板的下部装有一个主动式风门,打开后可以冷却车辆部件。移到一边,有一条尖锐的腰线,车门下方有一条熟悉的 Z 形线条,类似于其他现代汽车。20 英寸合金也采用参数化设计,并针对空气动力学效率进行了优化。车顶是平坦的,并在后部下降,扰流板进一步突出了这一点。

现代 Ioniq 5 是电动的,配备了 57 升的存储空间以及电动后挡板下方的 527 升行李箱。前面的储物空间足以容纳两个小包。后备箱有一个平坦的地板,与 ICE 动力汽车相比,空间使用更实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