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威科技获7.7亿元A+轮融资

导读 智能商用车研发制造商深为科技近日宣布,获得由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以下简称魏桥创业)领投的7 7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位居全球领先地位。第

智能商用车研发制造商深为科技近日宣布,获得由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以下简称“魏桥创业”)领投的7.7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位居全球领先地位。第 199位,SB China Venture Capital(“SBCVC”),包括启明创投在内的几家现有投资者参与。

深威汽车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智能电动重卡制造和智能驾驶系统研发,确保深威汽车量产和优质交付,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能电动重卡领域的领先地位市场。

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魏桥创业也将成为深威高端智能电动重卡的首批客户之一。除了在行业用户进行的闭环送货盘点中采用智能电动卡车外,两家公司还期望通过积累车辆规模化管理的运营数据,促进与行业用户的合作。结合更多业务场景,展示智能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如何落地应用。

“深威科技作为国内首家智能电动物流车研发制造商,在整车设计研发上具有鲜明的前瞻性,结合货车物流、重卡制造和自动驾驶技术,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 两家公司在智能电动重卡研发能力、优质轻量化铝材及零部件研发能力上均具有多重优势,”魏桥创业董事长张波表示。. “我们看好深威未来的发展,期待与他们在重卡轻量化设计、智慧物流数字化平台等方面的潜在合作机会。我们还计划建立一个长期、远-以共同拥抱智慧物流时代的心态与深汇达成合作关系。”

“中国政府的碳达峰和碳中和政策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产业链开辟了广阔的机遇,”软银创投合伙人张玉鹏表示 . “深威科技的独特竞争力在于,汇集行业最优秀人才,部署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在10余项基础上,具备自主研发和制造下一代重型电动卡车的全栈能力。多年卡车物流场景客户服务经验,深为科技可依托魏桥创业与软银创投在上下游产业链的强大布局和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协同效应,也期待携手共创下一个——智能物流新时代的新一代解决方案。”

“深威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智能电动物流车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全人类创造低碳、环保、安全的环境贡献力量。”深威科技创始人兼CEO万军表示。 . “承诺是公司的企业责任,也是我们在当今时代的使命。我们要感谢所有新老股东对 DeepWay 的支持,帮助我们实现建设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货运码头和优化的目标。效率和舒适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