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botica和GoogleCloud联手加速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采用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开发商 Oxbotica 今天宣布与 Google Cloud 开展新的战略合作,这将有助于加快其自动驾驶软件平台向全

总部位于英国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开发商 Oxbotica 今天宣布与 Google Cloud 开展新的战略合作,这将有助于加快其自动驾驶软件平台向全球客户的部署.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合谷歌云在云基础设施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Oxbotica 市场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为价值链中涉及运输的任何企业创建可扩展、安全和可靠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这些业务包括最后一英里物流、轻工业和公共交通。

Oxbotica 计划使用 Google Cloud 产品(计算、存储、网络以及 Vertex AI 等领先的数据和分析产品)来帮助开发、测试、验证和验证其自动驾驶技术。它还将利用谷歌云成熟的网络安全技术来帮助确保自主移动技术的安全使用。

除了自动驾驶平台的核心开发,Oxbotica 还将使用谷歌云在 Oxbotica 的 MetaDriver 中生成数字双胞胎,MetaDriver 是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元宇宙,可将虚拟和物理车队连接和控制在一起,发送实时性能分析。

Oxbotica 的 MetaDriver 自动生成大量虚拟场景,以帮助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谷歌云将提供数据和机器学习工具,使 MetaDriver 能够将 Oxbotica 的专有生成人工智能工具应用于广泛的虚拟场景库,包括在传统测试中通常在经济、环境或物理上不切实际的异常边缘案例。例如,用户可以从一次数据捕获运行中创建一个完整的、24 小时、昼夜循环的传感器数据,以及季节性和极端天气条件。

通过利用云的可扩展性,Oxbotica 将能够快速分析和处理这些大型数据集,以跨不同的用例进行学习。这将加快获得洞察力的时间,并允许进行更多的测试和实验,这反过来将有助于提高技术的安全性。

“我们很高兴与谷歌云合作,加速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推向全球市场。谷歌云是云基础设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使用其尖端技术和人工智能工具将加强我们对客户的主张,”加文说Oxbotica 首席执行官杰克逊。

Oxbotica 以工业用例为目标,在这些用例中,当今迫切需要向自治过渡。Oxbotica 技术的实际应用包括在城市的固定路线上全天候 24/7 运营的客运班车,那里司机短缺但服务需求不断增加。例如,在英国,几乎十分之一的公交车司机职位空缺,导致全国公交网络不断缩减。

借助 Google Cloud,Oxbotica 的客户将能够轻松快速地从单一原型车扩展到整个车队。此外,此次合作将使 Oxbotica 能够探索自动驾驶汽车对拥堵、公共交通等方面的更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