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s和Cirba Solutions扩大可持续电池加工

导读 Jacob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J )被Cirba Solutions选中,Cirba Solutions 是一家综合性电池材料和管理公司,负责处理报废电池和超级...

Jacob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J )被Cirba Solutions选中,Cirba Solutions 是一家综合性电池材料和管理公司,负责处理报废电池和超级工厂废料,以扩大可持续电动汽车的制造能力( EV) 电池材料横跨北美。

Jacobs 负责管理设施设计并支持多个站点的建设,包括扩建 Cirba Solutions 位于俄亥俄州兰开斯特的锂离子加工站点。扩建项目估计耗资2 亿美元,该网站最近从能源部 获得了超过8200 万美元的赠款。

Jacobs Global 表示:“Jacobs 在电动汽车制造和交通脱碳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但是,如果电动汽车要真正使我们在北美的交通运输行业脱碳,那么更加循环和可持续的电池供应链将至关重要。”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Koti Vadlamudi。“Cirba Solutions 的扩张增加了的产能并促进了循环——有助于使电动汽车行业乃至整个世界更具可持续性。”

Cirba Solutions 运营副总裁 John Kelly 表示:“Jacobs 在环保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知识与我们的重点一致,以确保我们的建筑支持我们的技术和可持续性战略方法。 ”

除了与电池供应链客户合作外,Jacobs 还在整个电动汽车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汽车制造、交通脱碳、发电和供电以及资金和赠款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