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07预览两种车型长续航里程640公里

导读 长城汽车的欧拉07全电动轿跑车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在马来西亚雄心勃勃的2024年产品阵容的先锋,预示着即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发布长城汽车哈弗H6...

长城汽车的欧拉07全电动轿跑车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在马来西亚雄心勃勃的2024年产品阵容的先锋,预示着即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发布长城汽车哈弗H6混合动力车和在第三季度发布长城坦克300 2024 年。Ora 07 与特斯拉 Model 3 和比亚迪 Seal 等车型竞争,最近在哥打白沙罗 The Raw Studio 的媒体预览中亮相。

去年年底,它在泰国推出了两种型号,即长程(售价 130 万泰铢或 RM171,573)和高性能(售价 150 万泰铢或 RM197,989)。

孟子表示:“欧拉07的设计融合了复古与现代,封闭式格栅和椭圆形前大灯充满怀旧气息,是电动驾驶未来的视觉和科技奇迹。”长城汽车品牌总监。

Ora 07 的轮廓让人想起快背汽车,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和自适应电动扰流板。

欧拉07采用超流线型跑车设计,还配备智能LED大灯和全景玻璃天窗。

整车长4,871mm、宽1,862mm、高1,500mm,造型大气。

Ora 07 拥有优质皮革装饰的驾驶舱、带旋转面板的 T 形空心中控台以及带按摩功能的人体工学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

运动型三仪表板与多功能方向盘相得益彰。

其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配有穹顶式全景天窗和三维流动的智能空调系统,确保舒适性。

长城欧拉07有两款车型,搭载83.499kWh三元锂电池。

长续航版本配备单个电动机,续航里程高达 640 公里(根据 NEDC 标准)。

前置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04PS(150kW),扭矩为340Nm,确保平稳高效的驾驶体验。

对于那些渴望令人兴奋的性能和全天候能力的人来说,Performance 车型配备了两个全轮驱动电动机,续航里程为 550 公里。

Performance 版本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408PS(300kW),扭矩为 680Nm,从 0 加速到 100kph 只需 4.3 秒。

出于安全考虑,欧拉07采用笼式车身结构设计,为乘员提供全面保护。

标准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LKA)、盲点监控系统(BSD),并支持360度全景、智能避让、交通标志识别、巡航限速、超速报警等功能。

长城汽车营销经理 Raymond Cheong 补充道:“我们对安全的承诺体现在长城欧拉 07 的各个方面,通过创新技术和智能系统让您高枕无忧。”

欧拉07经过了国内首个高强度电动汽车侧翻挑战赛、路口碰撞挑战赛等严格测试,确保其能够应对车辆侧翻、暴雨碰撞等现实场景。

凭借先进的传感器、环绕摄像头和笼式高强度车身,Ora 07在安全方面树立了高标准。

欧拉07将提供水晶紫、紫晶灰、翡翠白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现已开放预订,买家将获得 5 年免费维护套餐(包括零件和人工)。此优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