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 GTX后轮驱动电动掀背车揭晓

导读 大众汽车的新型后轮驱动电动掀背车将提供两种款式。标准大众 ID.3 GTX在后轴上有一个电机,功率为210kW和545Nm。该电机借鉴自后轮驱动ID....

大众汽车的新型后轮驱动电动掀背车将提供两种款式。

标准大众 ID.3 GTX在后轴上有一个电机,功率为210kW和545Nm。该电机借鉴自后轮驱动ID.4 Pro跨界车。

大众声称它可以在 6.0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并达到 180 公里/小时的电子限速最高时速。

从性能角度来看,基础版 GTX 轻松超越了现有 ID.3 系列中最强大的变体,即 150kW/310Nm,需要 7.9 秒即可达到百年大关。

其上方是ID.3 GTX Performance,它也采用单电机驱动后轮,但如果扭矩相同(545Nm ),则功率更大( 240kW ) 。

Performance可以在5.6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而其电子限速器直到200公里/小时才会启动。

尽管与非常密切相关的Cupra Born VZ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和输出数据,但德国掀背车的速度快了 0.1 秒,达到 100 公里/小时。

常规 ID.3 GTX 和 GTX Performance 均配备 79kWh(净)电池组,并支持高达 175kW 的直流快速充电。标准 GTX 预计 WLTP 续航里程约为 600 公里。

从外观上看,ID.3 GTX 车型与其较小的兄弟车型的区别在于,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具侵略性的设计,新的下部进气区域两侧是三角形行驶灯。

GTX 的所有黑色塑料元件均具有光泽饰面,包括新的侧门槛和后扩散器。还有“Skagen”20 英寸合金轮毂,颜色为黑色和银色混合,或全黑色。

从提供的照片来看,ID.3 GTX - 与 Cupra Born VZ 一样 - 具有前盘式制动器和后鼓式制动器。

然而,有一个重新调整的转向设置,并且对于 GTX Performance 来说,有一个修改后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具有四种驾驶员可选择的配置文件:Eco、Comfort、Sport 和 individu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