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斯柯达Fabia更便宜的入门车型将于年中推出

导读 斯柯达已确认将于 7 月左右向澳大利亚推出价格更实惠的Fabia city掀背车版本。当地老板 Michael Irmer 向媒体透露,2024 年剩余时间...

斯柯达已确认将于 7 月左右向澳大利亚推出价格更实惠的Fabia city掀背车版本。

当地老板 Michael Irmer 向媒体透露,2024 年剩余时间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重点是根据品牌价值定位带回更多可实现的切入点。

新款 Fabia“入门级”的定位将更符合中端车型,但价格应该比当前的 Monte Carlo Edition 150 低得多,后者的起价为 38,990 美元。

Irmer 先生对细节守口如瓶,但CarExpert了解到,新的 Fabia 基础版将把 Monte Carlo 的 1.5 TSI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替换为Kamiq和Scala基础版中使用的 1.0 TSI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相关的大众 Polo。

斯柯达的中端车型通常被称为“Style”,这意味着更便宜的 Fabia 在主动安全系统和便利功能方面应该保持稳定的规格水平。

以英国系列为指导,反射式 LED 头灯和日间行车灯似乎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基本的 8.0 英寸数字仪表盘也是如此。即使是英国的基本 SE Comfort 规格也配备了合金轮毂和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斯柯达似乎不太可能推出价格领先的手动版 Fabia,因为它不再在澳大利亚销售手动版。因此,预计配备七速 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 85kW 1.0 TSI 发动机将成为新款入门车型的标准动力传动系统。

CarExpert预计这款全新 Fabia Style 的售价将达到 30,000 美元左右。在英国,110kW 1.5 TSI 比同等 Monte Carlo 车型配备 DSG 的 85kW 1.0 TSI 溢价近 2000 英镑(3871 澳元),而 SE Comfort 和 Monte Carlo 的基本价格相差 3235 英镑(6262 澳元)修剪水平。

改款前的 Scala Ambition 配备相同的 85KW 1.0 TSI 传动系统,目前零售价为 33,990 美元,并且可能会与新的 Fabia 变体同时推出,从而推向高端市场。

作为参考,入门级 85TSI Life 的相关大众 Polo 目前的售价为 29,49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实际行驶费用约为 33,500 美元。

新的 Fabia 变体将与前面提到的 Scala 改款大约同时上市,并且落后于更新后的 Kamiq。大众汽车集团的捷克子公司将在年底前推出全新的Kodiaq和Enyaq以及改款的Octav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