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放弃增压器转而采用OCTA高性能英雄

导读 如果您错过了,路虎品牌最近分为三个不同的子品牌。路虎当然是三大品牌之一,路虎揽胜也是如此。第三个子品牌是Defender,使标志性铭牌成为...

如果您错过了,路虎品牌最近分为三个不同的子品牌。路虎当然是三大品牌之一,路虎揽胜也是如此。第三个子品牌是Defender,使标志性铭牌成为自己的车型系列。

问题是,Defender的阵容中实际上只有一款车型。当然,它有90、110 和 130三种尺寸,并且可以选择发动机和功能。但要真正成为一个品牌,需要有更多的选择。

这让我们想到了 Defender OCTA。该品牌声称它将成为 2024 年的一款新的高性能英雄。OCTA 将成为 Defender 迄今为止最坚固、最强大、最豪华的车型。 Defender表示这将是该品牌的新领域,这让我们想知道OCTA可能会在路虎揽胜车型上走多远。

我们的目标是提升卫士的各个方面,包括外观、性能、舒适度,当然还有奢华。目前尚不清楚 OCTA 与 90、110 和 130 有何不同,但我们确实知道一个重大变化。

在引擎盖下,OCTA 放弃了增压 V8发动机。相反,它将配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尽管尚未透露任何官方消息,但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卫士将采用宝马生产的 4.4 升涡轮 V8 发动机,一些路虎揽胜现在正在使用这种发动机。

该车的另一个​​新功能是 6D Dyn​​amics。这是一种液压互联技术,旨在在加速、制动和转弯等各种场景下更好地控制俯仰和侧倾。主要目标是使车辆尽可能保持水平和平坦。该系统设计用于公路和越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